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2/27 紅龍主賽事 分享(Day2)

Day 2 開始....跟 day1A 一樣同桌...所以我對對手們的風格都很清楚..
我的起始籌碼: 37300 (M=13.8)   盲注 600/1200 ante 100

對手很強悍...我的上家是個 LAG 對手....下家是個 TAG ..很會運用形象3bet
上家只要跟我是 BvB ....他 raise 100% .....
記得第一次他 raise 我的時候....我拿 J2s  3bet 他......他很快的蓋了....
第2次他 raise 我.....我好像是 95o 很快的讓給他.....
第3次他 raise 我....我剛好拿到 KK ....我 3bet 他.....他很狐疑不開心的蓋了...
(他跟我說他拿著 good King .......我心裡想:  幹~ 最好你是good K...是有比我的好嗎?)

關鍵是第 4次....他 bvb raise 我....我拿到 A3o .....3bet shove (這時我 M大概是 7..他cover我)
結果他思考著很掙扎要 call .....他對我說...."這不是很強的牌..但是我得call"
我就對他說..."那我覺得你大概還有 40%...你要gamble嗎?"
( 這時我把他的牌 put 在 KT,K9,QJ之類 )
他又對我說 ...." 那你想要我 call 嗎?  "
我回他 ... " up to you ....但是請你不要拿 J9 之類的牌 call ....我不想被 donkey call suck out "
( 這時我覺得我的 A3o 應該是領先的.......應該是 55% 的 favor 吧)
但是儘管這樣....我當然還是想直接拿下pot最好....我就跟他說....
" 如果你蓋掉....我可以 show cardz 給你看....我不是垃圾牌隨便 3bet 你 "
大概又過了 1分鐘.....他還是選擇蓋牌了...............
但是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給我看他有一張 A  .............!!!!!  (幹~~好險~~)
然後我也給他看我有一張 A ........(當然第2張我就沒給他看了) ..........

後來他問我我的 kicker 是什麼....
我跟他說我是 middle kicker ....然後他跟我說他也是 middle kicker....
他問我為啥我覺得他會拿 J9 這種 trash hand donkey call ....他說他表現應該不是 donk ...
我就跟他說....因為我一月份的 event ...也是 bvb ...我拿著 pocket 9 shove ....
被對手拿著 J9s call 把我 suck out .....而那個對手現在坐在你上家.....-.-

我想...這手我如果被call ...應該就 GG 了....呼呼呼~~~~~


後來還是靠著 偷盲...反偷...稍微很緩慢的增加我的籌碼量...但是離avg越差越遠
真的有牌想對決....對手也是蓋了....隨著盲注增加到 2000/4000 ante 500 ...day2 中後段
我的 M 大概已經到 4~5 之間...也就是 pf shove/fold 階段了........
終於....這場 Tour 我第一次的對決 接近coin flip出現.....

這時大概剩 9x人...前 65 ITM ....
我在大盲拿到 AJo (我M大概是4.x).....CO (M大概是3.x) shove .....
當然我的 AJo 在這個 spot 一定要火拼了....我call ....對上 K9s ....
這大概是一個 60%  favor 的對決 .......還好贏了...
贏了這個對決後....基本上龜一點應該是可以 ITM 了....

泡泡時間出現了一手 Day2 我覺得失誤的一手牌...
我在小盲拿到 Q9o .....2000/4000 ante 500 ....
這時大盲 blinds ALLIN 了.....HiJack Limp , CO limp .....
結果我在 sb 居然把 Q9o fold 了....
這手牌其實最少要 complete blind.....bubble time checkdown 夾死ss
又或是 raise pf isolate 掉 limper 都是比較好的選擇...這手大概少了 20k 的pot

沒多久後...ITM 了....這段到 ITM 的時間....我沒啥對決....籌碼量大概在 7萬多
剩5人itm 的bubble time沒有很久....不到10手牌很快的就 itm 了
ITM 後沒多久.....我的第 2個 coin flip 出現了~~

3000/6000 ante500
我大概有 7萬多快 8萬的籌碼....(M=5.x)
上家依舊是那個 LAG 老外....bvb 每次都會 raise我的...他的籌碼量 cover我...大概11~12萬
他在前面位置 open 16000 ....我在中間位置拿到 AQo ...決定 3bet shove 他....
(我知道他應該不會蓋了...面對我的籌碼量...他不會在EP raise/fold 這麼智障)

但是...就當我一直在看上家老外的籌碼量時....BTN 也 shove 了 !!!!
啊~~~這這這這~~~ 天意阿....BTN的籌碼量大概是快 9萬的籌碼...cover 我....
BTN是個從別桌換過來的傢伙...這時他正常的range應該是 AK , JJ+
對上這個 range 我大概只剩下 28% .........fold to 上家老外....他想了非常非常久...fold ...
他想的期間....我一直在祈禱...後面那傢伙是 JJ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showdown ....哈哈~~ 真的是 JJ ...這樣子我還有 43% ....不過基本上還是 underdog
flop T T 6 ....~~~   我喊著 AAAAAAAAAAAAAAA

Turn As  ~~~~~~~~~Yeah~~~~~~~~~~~~~~~~~~~~~~~~

於是在 day2 尾端....我的籌碼量終於又趕上了 avg 並且超車......
這手 coin flip 過後.....我感受到我的氣場爆發了.....
然後馬上又來兩手 AA ......兩手都吃了 ss ...
我的籌碼量這時已經超過 avg 的兩倍....在 Chips Lead 族群裡....然後..終於break table
離開了我從 Day1 一直坐著都沒換過的Table 12 Seat 6 .....
在 Day2 結束時....我的籌碼有 291000 ....剩 39人....我在籌碼量是第9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