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2/19 swing很大

新葡京 (10/25) 9小時 +600

這個session swing很大....一開始打到 負200BB 左右...
後來又打到 +200BB 左右...
然後又掉到 -200BB ....最後靠著老闆補回幾乎沒輸贏....

一開始兩手 winning hand 最後被跑成 chop ...我就覺得很衰洨....
果然沒多久後....先噴一手3x%的 杯必....大概100BB ...
然後 AA 又噴一手大約 80BB .....一下子就 -200BB 左右了....
這時又發生一手...我下家是個 reg ...每天都會來打牌的中國 reg ...
據說都是贏錢的....

有一手牌...他在 river family big pot ....EP 做一個很智障的 bluff bet ...
然後後面有一個人 call 了.....我本來也是要 call 的...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贏caller
我最後蓋掉...但是我是winning hand ..我的kicker比 caller 大一格.....
然後我就對著旁邊的 coco 說.....【幹..超智障的 bluff 】.....
可能這個中國 reg 聽到了....很不爽....所以他就開始弄我....
不過 postflop 我也不大可能會輸這些中國 reg ....
在新葡京的reg裡...我覺得最弱的就是這些大陸仔reg 了.....
沒幾手後...我oop砍了他 2xxBB 左右吧...他幾乎被我clean....
我靠著一手 bluff catcher 翻正....~~

後來打到 break table ...我帶著 5百多BB 換桌....(從 -200BB打回來)
這時候我大概贏 5千多...我buyin 大概 9千...桌上有 1萬4 .....
換桌後整個氣就超差....我下家也是 deep stack ....大概 400BB ....
我先被他 bluff 掉一手.....我 flop trips ....打到river被他打到fold ...他show Q-high
然後 flop top2 pair ....flop 跟一個 100BB左右的 AI ....對手是 TPTK ...turn就掉他kicker

之後又一手...有人straddle...call一圈...我在大盲補滿 straddle 拿 Q9s ...
(前面我在大盲已經連續 squeeze 2次.....) 所以我沒選擇 squeeze ..
flop K J T .....我 check ...中間有人打...然後 1 caller ...我 c/r ....
結果被 caller 3bet .....我就 shove 了.....他大概 120BB   3k chips 左右....
結果撞到對方的 AQ .....

就這樣很衰洨的又從 +5k 打到 -4k 左右.....
最後來了一個老闆....不大會打牌的....我運氣很好...
中了一次 set ...把老闆的 Top Pair 在 turn 打完快 200BB ....
讓我一把牌又翻正....~~ 最後 +600 收尾....

ps. 後來 break table 那桌的player有比較 aggresive....跟新葡京一般打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preflop 很多 3bet ...除了我以外還有另一個也很喜歡 squeeze ...
但是一開始我 raise 的牌...只要他 squeeze ...我就 4bet 他 (他帶100BB)連續 3次.....
弄到只要我的 raise ...他都不敢 3bet  .....顆顆顆
(不過誰叫他有一次 squeeze 別人 ..然後 showdown 46o ....白木自以為很屌的樣子..)

=======================================================
二月份
現金桌
2月份獲利: -4200 HKD
2月份工時: 73小時
總獲利: +29800 HKD
總工時: 194小時

比賽桌
花費:  17020
獲利: 25640
淨利: -2380
場次: 12
ITM: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