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2/27 紅龍主賽事 分享(Day1A)

最後結束在第3名...沒有灣太...很可惜...白費我在決戰桌一開始是呼聲最高的...
雖然錢是比去年灣太還多....可是卻沒什麼喜悅感......
我覺得我最少應該要有第2名的.....
anyway ...都結束了...只能下次再努力...我就分享一下 3天的心得趣事吧


Day1A
起始籌碼: 15000  盲注:25/50  40分鐘升一次盲注
打這場之前...我有非常足夠的休息和準備...
Day1A 我覺得我沒有任何的失誤...完成了 A-game 連續7小時...

一開始同桌有好幾個台灣人...包括了FOK的 奕超...和allin club的王大哥...
不過王大哥不知道是打之前 百家樂噴錢 還是怎樣.....
第一把在大盲就拿著 AKs 在 Flop K T 3 上面被人家的 KT clean 了...只玩了一手牌...
當然...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常嚴重的錯誤...顆顆顆~~

至於奕超...他在前期挑了很多不是很好的 spot 來 bluff 和 catch bluff 都失敗....
不過他的 Line 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選擇的 spot 我覺得不是很好就是了....
因為他挑桌上我覺得最強的對手攻擊......無奈幾手bluff好像都被抓了...

大概到第 5個level後....我覺得我這桌非常的solid....整桌的人都沒有魚....
不像別桌...很多人會做 limp/fold pf 的魚類行為......
我的籌碼大概也就停在 1萬6~1萬8 之間無法增加(但也沒有減少)....
其他人大概也一樣....也都沒人死掉出局....
一直到第9 level才有一手 QQ vs AKs ....有人出局.....然後有另一個人補到這桌....

剛坐到我們這桌的人...大概有 2萬的chips ....但是他一坐下我就發現他是魚類...
因為他第一手就做了 limp/fold 的動作.....他坐下後籌碼就開始減少....
大概十幾手後....我抓到機會就把他剩下的 1萬6籌碼全部吃掉了....顆顆顆
我拿著 AQ 在 LatePosition call 他在 EP 的 open ...
Flop Q J 8 ...他 C-bet 我 call .....Turn 7 ....他check ...我bet被他 c/r AI ...
我以我最快的速度 instant call 並showdown ...對手看到我的 AQ 懊惱的丟出 KQ
於是我的籌碼幾乎 doubleUP 到 3萬5左右.....

後來來了一手 AA ...我籌碼增加到 4萬3~4萬5 左右....
不過之後又被砍下來...BTN steal ...sb steal 都被 3bet ....
bb 抵抗的 3bet 卻被 4bet shove .....非常難打...籌碼又掉回 3萬左右.....
但是我告訴自己....這時候不要急....我沒有打錯牌...對手只是剛好有 hand ...
最後 day1A 結束前20分鐘...我來了一手 KK ...面對對手的 3bet 我 4b shove 拿下
day1A 結束...我的籌碼有 37300 ....大概在 avg 左右少一點點.......
day1A 我一手對決 coin flip 都沒有....幾乎全部是 preflop 的攻防維持我的籌碼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