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2/25 紅龍主賽事 1A

打完 ME day1A

目前 chips count 37300 (M=13)

avg stack 大概是 39k

1A 打的思考狀況還算不錯....牌運則中規中矩....

桌運則不是很好...桌上有很強的玩家在....

整桌的人都很 solid ....

我主要籌碼增加是一個從別桌換過來的人....

他剛坐下不到 10手牌.....就被我克寧了....顆顆 ~~



然後我這桌普遍都很強....所以我這桌一直都沒有人 gg ...

所以 Day2 後盲注提升....大家實力都不錯的狀況下...就要比運氣了~



這次的紅龍主賽事應該會超過 500人....會是歷屆最多人的一次了....

灣太的話應該會超過百萬港幣......

我的目標是先 ITM .....已經好久沒有 ITM 了~



這次紅龍 series 又有新的體悟....

上次 MPCC 學到的新觀念打法...至此算是消化整合完了..

也期許往後的 Live Tour 能夠打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