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澳門12月26~27(一堆丟台灣人的臉的傢伙)

12/26 新葡京(10/25) 6hr +1250

有一把 AT 打壞了...該贏的沒贏...

對手是個瘋魚...而且處於 on tilt 狀態...

但我自己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沒有想很清楚....
可能是因為一直在跟 coco 聊天...不是很專注的打牌...

而且被對方的 trash talk 影響到....

導致於 turn 上面被打fold ....但是想清楚一點就可以知道我的 TPTK 還是best hand ...

結果沒多久後...他就被坐我下家的 coco  克寧了 ~~

===================================================

12/27 新葡京 10/25  2小時半  -3500
          新葡京 25/50 2小時半  +4000
craps , 輪盤 , 加勒比海  -1000

一開始打 10/25 ....然後又是那幾個白目台灣人在桌上.....在我下家
這次他還戴個 ALL-IN Club 的帽子....好像深怕大家不知道他是魚....

沒多久我在大盲拿到 85o ....limp 一圈到我 check ...
Flop 8 5 2 ..... pot: 150
小盲也是個donkey....打得很智障又愛教別人打牌....
他先lead bet 200 ....到我我raise to 475....
結果我下家 call 了.....其他人全fold ....小盲邊碎念也 call 了...

Turn 3
小盲 check 到我.... 這時 pot 1575 ....我必須確認對手還剩下多少籌碼...
這時下家那個北爛台灣人...他把籌碼拿在手上...而且刻意的擋住自己的籌碼...
於是我問他....how much chips behind ....

結果他聽到這句話...反而把它剩下在桌上的籌碼都拿在雙手...各拿一些..不給我看到
然後對我擺出一付... "就是不想給你知道..怎樣?" 的表情....

然後我就問dealer ...how much chips does he have left ?
結果這個 dealer 好像是新來的....搞不清楚狀況....還請其他 floor 來....
這時我已經開始不爽了.....然後下家那個台灣人還在耍智障大小聲....
最後他才放下它的籌碼...攤在桌上....算了一下 1640 ....

然後我就 bet 1600 ....結果他把籌碼疊好....也很不高興的用力把籌碼往前敲 (ALL-IN)

上家還在搖頭晃腦想半天.....FOLD(超donkey...有時他明明沒牌...也要拖時間想半天fold)

我當然就 call 40 囉.....這邊bet 1600 是因為他要call 會全推....這樣子我最後不需要先show cardz

River 9

看到這張我覺得我應該只輸 46 一組 ....flop double gutter ....turn made hand .....
set 應該會在 flop 再加回來....其他的 str8 draw ....34 和 67 .....call turn 都是極度 -EV

結果下家還在看我....等我 show cardz .....我就說....you allin ...you show first ...
結果他說 ....屎吹 ~~  然後翻出 67 ......

好吧 ~~~  nh ~~ 

這些連holdem基本規矩都不懂的傢伙 ( 籌碼必須放在牌桌上...是公開資訊 )  ....
連這個基本規則都不知道...然後還要大小聲討價還價....
拿著 67 call pot size bet for turn 8 outers .....其實也不意外.....

只是...打的魚就算了....連基本規矩都不懂....講了還要被它們機機歪歪大小聲....
真是有夠丟台灣人的臉.....

不知道國外賭場會不會這樣....我覺得連基本規矩都不懂還在牌桌上喧鬧....
Dealer 應該直接叫保安了阿.....

========================================
後來又陸續噴了幾把牌...雖然沒噴很多...不過好幾把加起來也是上千
剛好我open的牌就有人拿著北爛牌hit到
譬如前面 limp 一圈...我在 CO 拿到 AK ....open 225 ...結果被上家拿 K3o limp/call
flop K 7 3 這樣...
還有 QQ 在 utg open 100 ...被一堆人call ...然後上家拿著 JJ 加到 350....
還是被call 一圈.....flop A J x .....然後還有人拿著 AT 送他整組錢...

諸如此類的 hands 加一加....10/25 也輸到 4000
然後桌上還有人在唱歌...又很難聽....所以我就先 sitout了....不然可能會很 on on ~

結果出去逛了 craps , 輪盤 , 加勒比海poker ...一圈....又噴了 1000 .....

回牌桌上他還在唱歌....我就離桌了...真受不了....然後看了其他桌....
發現有一桌只有 4人的....我比較喜歡的 short-handed.....速度比較快....不過是25/50
不用忍受一堆智障每個 streets 都要想半天....每把牌都會打到river ...~
最後在 25/50 捕殺一條大魚...
大魚用 str8 re-raise 我的 nuts flush on the river ...被我 3bet shove instant call ....
讓我 doubleUP 把前面 10/25 的全部尻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