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澳門12月17,18

12/17 (六)

這天有 santa shootout tour ...不過運氣實在不大好....
由於是shootout...而且一定是10桌...報名人數6x...所以大約是 6 handed table...

一開始starting chips是 5000 靠著一些 action ...拿下一些沒有showdown的pot ....
累積到大概 7千多快 8千 的 chips....

然後來了一把 JKs....我在 CO open ..sb call ....bb call
flop 9 T Q rainbow ....sb check...bb donk bet ....我 raise 她...她call ...
turn Q ....她check ...這時pot 大概 4000 .....她後面大約剩 2400 ...我就shove了

她想了約10秒...然後把牌給旁邊的看了一下.....
( 但是照理說....給旁邊的人刻意看自己手牌....已經違規了要算是 死牌了 )
但是我這個 shove 是 value bet 希望她 call 的....而且她前面打得很魚....
所以我沒說啥話.....然後她也 call 了..... showdown Q6s

river 9 .....我的天順就被跑者跑者葫蘆  騎走了 ~

這手後我變成 short stacker ...後來大概又維持stack沒變一個level ....
一直沒牌....後來有一手大盲拿到 44  ( 最好的一手牌了 )
fold to BTN open 1000 吧....我 3bet ALLIN to 4800 被 JJ 接殺就死了

========================================================

後來去打 cash game ...10/25 新葡京....又打了大概 11小時...
會打這麼久因為 一開始輸錢....打到 + 的才回家......

沒辦法...前面幾個 favor ALLIN 都輸.....全部都是拿 pocket K

第一手 KK ...在BB ...中間有人open 150 ...2個 caller ...
我 3bet to 600 raiser call ...其他 fold ....

flop J x x ....他後面還有大概1800 .....我打算2個streets打完...
我 bet 950 ...結果他就直接推我了....我當然 instant call ....他翻出 TT
turn blank , river T ......2outers ......

後來又打了一陣子....快打出水面差幾百....又來了一手KK 在LP
3 limper 到我...我open 200 ....3 limper 全call ...
flop 9 7 4 .....all check to me ....我打 600 .....1 limper call
turn 4 .....check to me .....我看對方後面剩1100左右....我shove .....
對手想蠻久的....call ........river 還沒翻出.....我就先開我的 KK ....
然後對手露出很懊惱的表情.....

river 6 .....看到這張我想我應該是贏了...... 結果對手開出 66 .....

( 囧 )

之後還是沒啥起色...然後有一手拿著 TT 和 ss pf 對決....
( 他 limp / raise ALLIN 我 ) ....對手拿 AKs ....對手turn made flush ...再被砍掉 1k

本來想說準備認賠回家了....結果最後幾手....拿到一把 77 ...
3 ways pot .....在 8 5 2 6 4 board ....flop 前面的人bet (他VP100 PFR100 AF極高)
我 call ....後面的人也call ..... turn 3人都check ...
river 前面的人 bet 700 .....我 raise to 2700 ....然後後面那家開始很痛苦掙扎...
然後他說他只輸一組牌....碎念了很久然後call ....前面的人秒fold ....
( 這時我想說 大概是chop 吧 )

然後我showdown 77 ....結果後面那家 mucked 了......

(囧)

就靠著這把後面那家送錢~~ ....我終於打成 + 的....可以回家了.....

========================================================

12/18 (日)
這天一樣很衰.....然後一樣都是拿到 pocket K 噴錢....被下蠱的 KK

一手 flop Q J x ....對手 check / raise 我....被我 3bet ALLIN .....
對手想很久被我 call time ...然後還是call 了.....他翻出 KT .....river A

一手 對手 ss 只有 800 chips 吧.....拿著 79s 在前面位子 limp/call 我在btn 的open
flop 7 7 5

一手 9 6 4 board ....對手 check ...我打 800 ...被對手拿c/r to 1700 ALLIN
我再補 9百多...當然也是 call ......turn J ... river 6 ...我想說這應該會是我贏...
我打開 KK ...結果對手打開 67o ....

打到這邊我實在有點 on on 了~~
不過還好出現一手 ㄤㄤ hand ....老天有把  value 還我....
我拿著 Qx2c  在 BTN open 200 ...被 big blind 和 limper call
Flop T 6 2 ....2 clubs....對手 check...我打 450 ...BB c/r to 1000 ....limper fold ....
我 3bet ALLIN ....試圖讓對手的 TP , 小OP蓋掉....對上2 overcardz FD 也是 flip

結果對手大概花了 15秒就 call 了...... turn Q ....river A ....no flush .....
我翻出 Q2o ..... 旁邊的人覺得怎麼會有 Q2o 這組....對手 muck ....
然後罵dealer 說他被 bad beat ....
(不過沒多久前他也在turn ALLIN..對上對手nuts flush...river跑出gutshot str8 flush...1 outer)
之後我就離桌了...然後我問他他那手是啥...他說是 JJ .....
[ 雖然 JJ 是我預期要讓他蓋掉的 hand ....~~~  ]

=============================================================

最後....我個人不大喜歡 桌上有認識的人.....
所以我和我哥都不會打同桌....我也會盡量避開有認識的........

星期天有試著和一個人合作了一下.....但是結果很差....反而讓我多輸...
所以以後我在桌上應該不會再有任何的合作和 softplay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