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12月澳門(2)

12/2
4小時 永利 (10/25) -550
1.5小時 新壕天地(10/25) +1600

今天去看了一間 壕亭都會 16座 的房...還ok

明天會再去看看別間...
無意外明天或後天會搞定房子的問題...
畢竟我也不想在這個上面花太多時間...
time is money ....看房子花的時間...就等於損失我打poker的value...

不過...當然生活品質還是要顧及的....:)

=================================
新壕天地一過去時是 4人桌....加我一個5個...
是我最愛的 short-handed ....

不過只打了幾手牌後...人陸續過來...不一會就8個人了...

後來來了一隻魚...完全是新手...連盲注都不懂...
輪到他action時也不知道.....

但是儘管桌上的人都知道他是魚了....不過沒幾手後...
我還是給魚尻了一大把....噴了2千多給他...
被魚bottom pair買到 trips.....

好在2~3手後....我又有機會拿著不錯的牌跟他打了...
這手尻回前面輸的...贏了3千多回來....
還好不像以往打 PokerStars Online ....
每次噴給魚...魚又馬上噴給別人...想拿都拿不回來...
這次有拿回我的錢...顆顆顆~~

魚大概玩個2x手...就gg囉.....魚gg後沒多久..又一個人說不玩了
結果整桌所有人都不想打囉....只好結束這個session ....


結論:  還是需要挑魚打....賺的才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