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2月澳門 (1)

12/1 back to Macau

這邊可能有些人知道陳大哥和機場妹的故事了....
結果我這次來澳門時...我也在機場候機室看到一個正妹......
穿著黑色超短裙(可能是太短了..她一直不斷做著往下拉的動作)
然後還有藍黑色的褲襪.............噢~~~~~~~

她的坐位在 6D...我是18D...所以上機也完全沒機會...
下機後我盡可能得趕快衝出....尾隨她...科科~
然後終於在等行李的地方也看到他.....
先靠近她旁邊一起等行李....
然後看著她開始搭訕.....
" 台灣人嗎....? " (其實我早就看到她拿中華民國護照)
" 一個人來澳門玩阿...? "
(這時我已經發現她的行李有些台灣特產...所以應該不是一人自助旅行了)
談話中其實我已經發現...應該是 drawing dead 了...
出境後...我馬上看到她飛奔向一個男ABC(白人,很高大,大概190cm+)
然後那男的直接把她整個人抱起來擁吻........
這麼強力的一組showdown .......我只能乖乖 MUCK 了......
嗚嗚~~ 好羨慕陳大哥阿~~
==========================================================
接下來去了永利...因為陳大哥在那兒捕魚....但我只打了 1.5hr ...
永利 (10/25) +1905 HKD

主要靠著一把 bluff ...和拿下一個被 river 超級counterfeit 的pot ....

bluff也沒啥...就是在wet board IP float ...

被 river counterfeit 是我拿 44 ...進入一個 raise family pot ....
flop T T 8 ....我在MP ...check....全部的人都check ...
turn 掉了一張 4... check to me ...pot 6xx ...我打 460 .... 前面有個人 check / call

結果 river 又來了一張 T .....我本來的 444TT 房子.....被砍掉只用一張....
前面的人又 check .....我也只好 check down .........結果對手是 J9 .....OESD (Drawing dead)

其實這也沒啥好訝異....Macau 就是這樣....顆顆顆

=========================================================

不過陳大哥可就沒這麼順利了....陳大哥被 SOS 噴了 4萬多....然後又2把cooler ....~~~

情場得意..賭場失意....
情場失意.....嘿嘿我賭場應該會得意吧 ~~

==========================================================

晚餐和龍王,陳大哥,我....3個人吃三井日式料理......3個人吃了 $681

照慣例還是擲骰子...龍王22 , 我10 , 陳大哥30

嗚嗚嗚~~ 我買單~~

==========================================================

來的這兩天我可能會全力先弄好房子的問題 ~~

相較於自己租屋....民宿還是太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