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紅龍series 總結

首先...High Roller GG ...死在 2x 名....

JJ < K4s  preflop ALLIN ....

雖然 high roller 我覺得狀況中等...

但是我想我應該沒有什麼大錯誤....

不過的確有一些 tough spot ....

最關鍵的還是最早期的 set over set 大噴血...

撐到 FT3 我覺得已經很神奇了....

在這邊先對買我 % 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讓你們失望了....( 我自己也很失望自責 )

=======================================

最後一場 2500 KObounty 有 cash ...

有進 FT 小補一點點分數....但是是死在 10th ....

被 donkey call 我的 shove ....然後被 suckout ..........


雖然無言....不過也習慣了....還是只能說 NICE HANDDD~~~

有這些 donkeys 我在澳門Tour 也才有比較顯著的 edge ...

=======================================

紅龍 主賽事....

我覺得主賽事的玩家們....整體比 side events 弱很多....

我猜想原因可能是....有很多地方送出很多 packages ....

所以多了很多完完全全的新手 newB player

就像我其中一手被 suckout 的 hand ....
我的 99 在 2 5 6 board ....被 AKo check/raise AI....
而且是已經不可能有 FE 的 shove ....

完全不知道對手們到底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