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主賽事 GG ~ 明天加油 ~ 可惜今天難得的超級A-game

主賽事....衰爆 ~


這下子 value 又欠我很多了 ~ 

撲克神~ 這些 value 明天可以還我好嗎?

==============================

主賽事第一個 Level ...起始籌碼 15000

我拿著 AA ...preflop 有人拿著 KK ...300 BB 送給我 ~
所以我一開始就 deepstack ....

之後我覺得我狀況和思考邏輯都很好....
包括了一手我覺得還不錯的 catch bluff ...


( 刪除 HH .... )
( 本來有貼過程...可是好像不該貼出來的 @@ )
( 有看到的就恭喜你啦 XD )


但是很無奈.....整桌子魚類...但是沒有運氣支持的話....
儘管玩的多好.....依然只有 SUCKOUT 的份...

==========================================

沒多久後大盲拿到 AQo .....BTN limp 200.... sb complete
我 raise to 1150....BTN call........BTN 是個 short stacker 只有 5k chips ....他 call ...
flop T 9 6 .....他check ....我bet 1650 被他 c/r shove ....結果他拿 A6o

這把被 DONK play 後....掉了約 5k chips .......從這邊開始是個衰運的開端....


沒多久後UTG+1 拿到 TT ....limp 200 ...2 caller ....澳門先生 Charles raise to 1200
1 caller to me .....我 3bet squeeze to 5500 ....這邊 charles 後面大概剩9k chips ....
他想了許久...shove ......caller fold ......我當然 instant call .....
對上的是他的 pocket 9 .....我有 80% 的 big favor ....無奈開出 4 cardz flush ....

這手牌就很痛了....掉了 10k chips .....比前面噴的還多....


然後沒多久馬上拿到 99 ....在 BTN .....
hijack open 600 ......CO 3bet to 1200 .......hijack 是 shortstacker .... CO是 deepstack
這時我還有 3萬籌碼....我選擇 in position call 打打 postflop ....
flop 2 5 6 ....3 ways pot ....
check to me .....我打 3500 ....ss check/raise shove 8k chips....deepstack fold
我當然instant call ......對手 show AKo .........

turn A river K ...................................
這手又噴掉 10k多 chips ....我的籌碼回到起點約 17000 ........


然後到了 150/300 ante 25 level .......拿到 pocket K ....無懸念的撞向 pocket A
對手就是拿 pocket 9 suckout 我 pocket T 的 Mr. Charles .........
VALUE 並沒有還給我..........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