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明天的 high roller

High Roller 我有賣 % ....

" 有可能 " 會打這場....

但是前提是我 6k buyin event 也 GG ......

如果 6k bi 有進 Day2 ....那麼我的 high roller 就不會打...

之前賣 % 的部分也會退錢.............

==================================

在這邊核對一下購買的 % 數

thomas2005  --  2%
future22  --  1%
phxcon  --  3%
pipidragon  --  5%

共 11%

其餘部分現場販售 ~

==================================

如果有打的話....我會"盡可能" 即時的在我的 facebook 上面實況報導...

但是由於平時牌桌上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 fb 上打字....
( 這樣會讓我分心 ~ 遺漏一些牌桌上我該注意的資訊 ~ 會降低我的戰力 )

所以我會比較偏向在 break time 後一次性的簡略轉播 ~

也請各位大大幫忙集氣加油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