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1/27 (四) 1天 2場 第1 ~~

新葡京 (10/25) 1小時半 -800
$50 NLH(Value added 100rebuy ticket*5)  +760 +100
$100 Rebuy +2680

Cash Game 一坐下打就被bad beat ....
對手長的很像 CYM ....有點猥瑣樣....
可是打的卻非常的 donkey .....所以當下我就很 tilt 了....
然後起身 sit out 休息....然後看到好像有比賽......
是 $50 的推推樂比賽.....ok ~  去推一下發洩一下好了....

Tour:
$50 NLH .....
一坐下旁邊的人就跟我說...."hey ~~ 這個比賽不適合你~你不應該坐在這"
"這是給新手玩的......"      【囧】

打沒幾手牌 break table了....break table後坐下來第一把...... AA .........
囧~~~ 這不是我之前 APOY月賽.....3天都沒出現過的牌嗎....出現在 50塊的tour
前面有人 raise ...我推出去....前面的人 ATo 接起來....我 double UP
3手牌後..............
我一瞇......這這這這這..........又是 AA ..........這 !?
剛剛那個 raiser .....在 UTG .....shove ............這這這這......
這時我chips cover 他了.....我也 re-shove .....然後對他說....sorry .....
他showdown A8s .......我就把他克寧了.....
很快的我就變 Chips Leader ...壓制了整場比賽所有人.......
從進入 FT ....ITM ...到 HU .....我所有對決都是 favor ....拿到很多好牌....
這場前5名有加送 $100 Rebuy Tour 的票.....
結束後我在場問說....這張票我賣 $80 ....結果有人出 $50 ....算了...我自己打~

$100 Rebuy Tour
上一場結束後....馬上接著打......
一開始本來沒啥戰意...不是很想打.....所以一直等牌...都沒亂推...
一直到 Rebuy period ....我只打了一手牌......後來決定full buy ....rebuy+addon
買完後...還是沒牌...後來 M=7 左右....100/200 ....前面有人 raise to 500
我在後面拿到 AQo shove....他蓋掉...下一把他又open ...這次他open 800
我拿到 99 ...這時我 M=8 ....我還是 shove .....不管了...對決.....
我也知道他 open 這麼大....應該不會 fold to 3bet shove 了......
果然這手他接起來了....99 vs AQs ......我贏了這把後...籌碼就起來了.....

沒多久龜入 FT ....一開始馬上就拿到 AQs ...前面有人open ...我 3bet shove
他 instant call .....對上 KK .....turn A ........顆顆顆....bust 1
BUBBLE TIME ...我上家是前幾天 bvb 用 A2o 在泡泡時間 call 我的人...
這時又 bvb 了...只是這次我是大盲...他是小盲....他limp ...
我拿到 AJo ....shove ....結果被他 instant call ....我想說慘了要泡泡了....
結果他是 KQo ......幹..~~~  果然是 智障一個....這次撲克神沒有眷顧智障了...
我把他砍成 ss ...我變成 CL ......不過可惜沒讓他死在泡泡......
沒幾把我在大盲拿到 AKs ...有另一個 ss shove ....我接起來...又撞到 KK
對手站起來喊 "no Ace no Ace~~~"  board 果然都沒 Ace ....只是到river開了3張clubs
我 made NUTS FLUSH~~~~~~~~~
ITM 後...5人.....所有人都是被我 bust out 的.....所以進入 HU 時....我是超級優勢....
大概是 7萬多 chips  VS  5千chips 吧..........2手就把對手 K.O 了.....

=======================================================

現金桌
獲利: +31650 HKD
工時: 108.5小時

比賽桌
花費:  14850
獲利: 25640
淨利: -210
場次: 9
ITM: 3

Online
獲利: -240.55 USD
VPP:  1576.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