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1/20(四) 爆了 ~~

新葡京 (10/25) 7小時半 +10900

上週日cash game噴掉太多....所以這週一 ~ 三完全在休息...
在看 摩馬 推薦的韓劇 【我女友是九尾狐】花了2天半看...
今天早上去打牌...就爆氣了...聚集了滿滿的九尾狐靈氣 ... lol

今天比較有意思的是一手 AKo ...我在 BTN 拿到....前面有3個limper...
我 open 到 200 ....下家 call ....2 limper call .......
( 下家是 BIG FISH ...)

flop Q 9 8  ... 2 hearts ....

3 check to me ....其實這個board 對我來說非常不好....
非常的像 caller 的 range 會hit 到的東西....這邊C-bet其實很多東西都會c/c...
所以這邊我也沒有 C-bet ...選擇了 check ....

turn 3h ...

魚check ....一個老外 bet 650 ... 1 fold to me.....
老外前面給我的 image 是一個不具觀察力的player 且 weak ...
這邊我把他put在 TP , TP+gutshot str8 , two pair.....
至於下家魚...就是個完全沒牌理的魚...
非常智障2小時已經噴2xx~3xxBB 的超級calling station.....call range..pay range無限大

這邊我 raise to 1700 .....(雖然其實也很假...有觀察力的player會知道我應該不是flush)

結果.....魚.....CALL 1660 and is all-in .......(OS:幹~~~~~~~~~~怎麼會被它check/call抓包)
老外邊咒罵然後 fold ....

River blank .....我showdown A high nothing .....結果魚是 88 ...........
(幹他媽的....中set....在這種wet board check 2發......)

然後那個 bet turn 的老外就發飆了......他一直罵我是 fucking DONKEY ....
他把JTo fold 掉了....他 fold 了 winning hand str8.....lol

結果下一把老外 on tilt 又噴了一大鍋...然後他就換桌了....換去旁邊桌子....
然後跟他的老外朋友....指著我說我是donkey....拿著 A high 在 turn raise ....
害他把 flop str8 fold 掉....然後給大魚拿著 flop set 吃了一大鍋.....  lol

不過也因為這把...最後我showdown A high bluff .....
然後後面有一把我 flop trips ....有人 pocket A 覺得我在 bluff ...
硬要抓我噴給我一大鍋 ..... lol



在這邊給打live的玩家.....被抓到 bluff 不要覺得丟臉...... 勇敢的show出來....
因為接下來真的有大牌的時候....人家就比較不會相信你有牌了 ~~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 1月份 連續3天的 APOY tour 了~~ 加油 ~~
==========================================================

現金桌
獲利: +28600 HKD
工時: 84.5小時

比賽桌
花費:  5500
獲利: 22000
淨利: +5500
場次: 3

Online
獲利: -236.44 USD
VPP:  97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