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MPCC series 總結

首先...MPCC series ...我加打的 3k event(2days) 也是滅了...
一開始狀況不錯...starting chips 5000...我很巧妙的用一個很邊緣的 66 抓了一手bluff ....

有點忘記HH了...記得是early stage...我在LP open 275吧....BB call ...
flop T 5 2 rainbow之類的....對手check/raise 我的400bet to 1150.....我 flat call它的raise...
Turn 9 吧....對手直接 lead out pot size 2千多.....我call .....這時雙方已經放入很多chips...
我後面只剩1800 吧....但是我的line是給對手演完他的bluff.....我就是走bluff catcher line....
river 對手想了1分多鐘....還是放棄bluff ...check down ....當然...他推ALLIN也是會被我秒snap call
然後我又用 QQ max 了對手 JJ 的value .....初期我的籌碼就有avg stack 3倍左右....完全control我一開始的table...

不過不久後...別桌有break table過來的...另一個LAG player deep stack....過來的9手裡面...他3bet了3次....open了2次.....這次我在MP拿到33 open...sb call .....他在BB 3bet squeeze.....我直接就4bet AI....結果被他snap .....撞到他的KK....挑到一個很差的spot抓他.....重傷後變ss 沒多久就死亡了....

不過這個LAG也因為太loose ....他雖然吃了我的chips....吃完後變成整場的chips leader....但是一小時後我去看他....它已經變成ss .....也是快要死亡....應該是弄太多把的結果吧....

===============================================================

MPCC 最後一場的 Tournament of champions .....總共25個人.....我是第3個出局的.......
我在early stage.... sb 拿到44 ....call BTN 的 raise ....bb call ....
flop 4 6 7  2hearts .....我lead out一發....被BB raise ....BTN fold ....我3bet AI .....結果撞到BB的 58s
GGGGGGGGGGGGGGG


MPCC series 全滅.....非常慘烈.....以後不賣 %% 了.....
我估計這整個 mpcc series ...我的 EV線大概跟 profit線差了90度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