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新的deep stack series (2)

續上篇~~( 韓國妹的blog 已補上...在上篇 )

由於我在澳門最後這週有幾天...電腦和網路不是很方便...所以有些東西就沒記錄到...有些我則是忘記了 =.=

11/9 $2000 KO bounty

這場我是在 PSonline 上報名...到現場時已經開始20分鐘了...然後我看到了一些熟面孔...Leon....LYP....阿蕭......看來這個series又多了不少競爭者.....不過好在昨天那個冠軍韓國正妹...她說她只是來度假2天的...所以後面幾天的比賽不會打 ~~

這場記得前面我完全沒對決...也沒啥玩到幾個pot....然後就龜入了  FT (10人) ....當然....我一顆人頭也沒獵到.....LEON , LYP 也都龜入了 FT ....這場取5個...剩8人時...我和leon和LYP...3個人都是ss...大概1個小時的時間...我和leon和LYP就一直偷盲...都沒有對決...但是籌碼也都沒增加...大概是維持著3圈偷2次的節奏....不過....終於還是會撞到一把...只是看誰比較衰洨....那個人就是我拿著A8在Middle Position shove ...被 BB 的 77 接起來....然後我輸掉....但是好險這手輸掉後我並沒有死亡....blind 4000/8000 ....我剩 9000 chips ....M不到1 ...........

OK....還有幾手牌可以玩...然後我又蓋了幾手鳥牌後....在UTG拿到 KTo ......好吧~ 就是這手了....9000推出去後....被後面有一家和BB call ....
(這時我心想.....唉唉...準備GG吧....大概是30%吧....搞不好被dominate....那就更低了)

FLOP : T x x  (我心裡想: 哦哦~~中 TP 耶 ~~~這個board該是我領先了~~現在我應該是60% favor了....不過.....還是怕怕的 >\\\< )

TURN : K 
( 這時我已經知道我應該是贏了....不過還是要裝痛苦的樣子...slowroll一下..... LEON和LYP正看著我奸笑著....巴不得我趕快死一死....我當然不能露出爽的表情....等等showcardz時我還要看他們失望的表情呢~~)

RIVER : K
( 哇靠~~ 這也太大組了吧 ....我居然跑成了Full House了..... 另外兩家 check/check ....分明就是要夾殺我....荷官這時喊 " showdown please " .....然後我看到另外兩家show出了 A8 和 Q9 .....然後我裝成一付不想開牌想muck......只見leon已經樂開懷的在笑了....然後我再羞澀靦腆的慢慢慢慢的翻開我的 KT房子 .....................)

LYP: .............................................................
LEON: ...............................................................................................................

這手3倍多滿後....我chips又回來了....然後看著李昂大概也是2萬多快3萬chips.....LYP大概3萬多一點點chips......科科科~~~  又可以玩了~~~

這一個多小時我發現...LYP在我下家...本來LYP籌碼也很少...而且他的下家和下下家...籌碼都很健康....照理說他應該很難偷才對....但是我發現LYP很容易就得手偷到盲....都沒被反抗.....所以我決定在 CO 就先動手....斷絕 LYP 的補給~~

就在我CO偷一次得手後....然後這次我SB , LYP BB....前面又沒人open.....就變成了一次 BvB 的機會....我拿到 K3s ....... high cardz K 在 HU random 裡已經算不錯的了...大概是前25%的牌組....結果 LYP snap call ..........然後翻出他的皇后 QQ ...............
( 囧 ~~~~~ 為啥有這組阿 ~~~~ 我進 FT 後....還沒拿過 AA KK QQ JJ AK 這種group 1 牌ㄚㄚ )

但是 FLOP 彈出一張 K ..........

哈哈哈哈哈 ~~  LYP  GG ~~~ 我的chips 剛好cover 他一點點~~~

這把後我的chips就起來了....當我有籌碼時....我就不會像桌上其他donkeys不會運用自己的籌碼了....這就像 DON (Double or Nothing) 剩6人時的 bubble time 一樣....我很清楚這個時候的技巧...和要怎麼增加自己的籌碼...

很快的bubble boy馬上就出現了...不過中間我上家一度要是bubble....6000/12000他放完大盲後剩2千在後面....這手我剛好在UTG拿到pocket 9 ....shove 後....fold to 大盲....他不看牌call .....結果他也是強牌 AQ ....這手給他倍滿...讓他逃過bubble的命運....

ITM後...桌上我覺得厲害的只剩下 LEON 了....但還好他籌碼不多...大概是我一半還要少一點....後來我上家第5 剛好itm.....leon則在 BvB 跟我對上....拿著 A2 撞向我的 A6 .......成功的克寧他...

最後HU時...對手也是弱弱的又passive...拿著一些爛牌 oop 跟我打postflop ...然後check/fold FLOP.....最後就在一手我 T9 open ..他拿 K5 call ....flop K T 9 ....他 check , 我 bet , 他 check/raise AI ....我 instant call ......Turn  T  ....結束了這場 2000 ko bounty ..........


終於.............贏了.......................

感覺就像 MPCC 的暴風雨超級衰運終於過去.....雨過天晴的感覺.......

VALUE ~ 還是會還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