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三年沒貼新東西了...

前陣子聽到有人問我...怎麼都不更新 blog 了....

沒想到這東西還有人看.....@@

----------------------------------------------------

現在這個資訊豐富的年代...

先進的 poker 觀念都很容易取得...

三四年前我覺得我的實力應該在台灣 poker 圈還算是很前面的...


這三年幾乎完全的荒廢了.... BR 比當初 go PRO 時還少....

本來我以為我還是有所得的 ( 最少還有個交往三年不離不棄的女友 )

結果她也離開了 ...........

三年來我只學到了一件事......「不要把錢投資在還不是老婆的女人上面」

------------------------------------------------------

記得 11 年的時候.... 平時不拜佛的我.....去烘爐地拜拜了....希望拿到 APOY

年底拿到的時候,,,,,去還了願....然後又許了一個願望.....希望能找到個真心相愛的女友

然後馬上又交了女友.......結果幾乎長時間在大陸......也忘了還願了 @@~

-------------------------------------------------------

回到 poker 上面....最近去打的比賽是上個月的紅龍賽事......

其實我的 BR 完全不能支持我參加這系列比賽.....但是還是盡量賣了一些股份來參加...

算是一種想找回點信心的心情.....以及和女友分手想走出來的心情....

我想要專心地打牌,打比賽......在家裡沒事情就是會一直一直想到她......

這趟比賽總共打了 7 場比賽.....6場 MTT 和 1個 TEAM EVENT


第一場比賽有 ITM ..... 不過在 ITM 後很邊緣的蓋了一手 88 ....

對手在 UTG open shove ..... 我在 UTG+1  TANK 了很久.....對手算是很久沒動作....

但是這場比賽是 TURBO 的....我大概 M=4.5....對手 cover 我一點點.....

結果大盲也想很久...show card 蓋 44 .....然後 UTG 也 show card 77 ........ =.=

不過這個 UTG 在 bubble time 的時候他 bvb walk 給我....當時我已經committed....

也就是我不能蓋這手大盲....因為蓋了下一手我也會 blinds allin ....

所以我把他 UTG open shove 的 range 想得更窄一點了......


第二場比賽是 5000NLH 因為我是用港幣報名....結果等了一小時半才入座....起始碼是 7500

一進去已經是 100/200 (25) 了.....沒多久一個前位 open ,,,,中間 JAY TAN 3b shove 大概 5千多

我在 BTN AKo 4b shove 大約 7000 ......raiser fold ....JAY TAN 是 ATs...

flop A Q x , turn K ....然後整桌子都喊 Jackkkk ........River 果然就 J ball 了.....

這手完我剩一千多.....撐到 200/400 (50) ...在CO shove A9o 被 BB 不看牌call ....先跑贏 52o

DoubleUP 後有三千多一點的碼....下一手在HiJack shove K5s....被 BB 拿著 A6o 接殺 GG

當然....當時我覺得大盲是會蓋掉 A6o 的.....畢竟我碼比較多了上一手showdown是 A9o...


第三場是主賽事.....其實我就打的中規中矩.....但是前面擊中率很低....

其實沒有打得很好.....可能有一些 spot 都被打蓋我的一些邊緣的 best hand

最後在 400/800 (100) 時剩八千多碼....open shove ATs 被大盲的 AK 接殺 GG


第四場是 3000 的兩天賽....起始碼 5000

早期碼都沒啥變....在 300/600 (75) 的時候.....BTN open 1200 ...我在 sb 拿到 AKs 3b jam 5300

被大盲大約 8000 碼拿著 AQo 4b jam .....raiser 蓋牌

FLOP A K 8 , turn Q , river Q ....

又 GG 了......這場 GG 後真的很心灰..... 想想前幾季也是每場都這樣....領先死落後也死....


然後又打了一場 flipout (買入一次而已 GG) ...拿到的是 A3s ...flop A 2 5 , turn 3 , river blank

桌上有人有 A9 和 4x ....


接下來是打 TEAM EVENT ......和傑克組隊.....

中期我一手 AKo flop A Q 4

turn Q river blank ......river check/check 後我看到對手 showdown 44

噴掉我一半的碼.....但是這手早該死了.....

flop check/check ....turn 我被 check/raise.....river check/check

只能說對手是低能兒......不過後期還是死了......傑克短碼 shove KQs 被 AQ 接殺


第六場 5000 KO bounty ....

我在 500/1000(100) 的時候....在 UTG+1 12700 的碼 open shove 44...... 被後面的 AA 接殺

這手其實有點打不好了.....我蠻自責的..... M有 5.3 我其實直接 fold 比較好.....

失誤之後更心灰意冷了......反觀前面這幾場....我的 play 大概就跟我打 online 時一樣

其實就是很 abc poker .... 沒啥特殊 play .... 中規中矩......也只 min cash 了前面第一場


第七場我再開一篇來寫歷程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