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5/9 回澳門~

休息好久了~~

下次回台灣是 6/8 ....

視這趟回澳門...
2個 APOY event  ( May Special , 6月初 MPC ) 的戰況....

只要 2nd 的分數沒有再比現在多....
我的分數又有增加的話....

我七月份 July Special Event 可能就不打了....
就改去 Vegas 的 WSOP 5weeks 行 :D

======================================

由於這個 blog 越來越多人看了...
本來我只是拿來當記帳用的...記事本....
結果被貼到 fb 上...intellipoker ....囧....
所以以後不能寫的太北爛了 =.=||
也不能一直罵別人智障了 -_-  


這幾天回澳門前...我找一天充實這個blog資料好了 ~~
真懶 ~o~

1 則留言:

  1. 俠客兄 我就是為了看你罵人智障才追蹤的捏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