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3月份 (很久沒寫了....)

先補充一下戰況....
3月初
新葡京(10/25) 5小時 -3500
永利(10/25) 3小時 -1000
3/9 NLH -1000

==========
首先...月初打的不大順利....本想打 25/50 ...但是連一桌都沒....
然後就打 10/25 ....5小時會輸到 4000 .....我想應該是我情緒控制不好的關係...

有看過我BLOG的都知道.....我最不能忍受桌上沒規矩...(我指的是基本規則)
當我向 Dealer 或是經理抗議的時候....卻還無法解決.....
很無奈的...我在新葡京又遇到了一次.....我本來是贏錢的...因為被惡整...所以變輸錢

事發的情形是這樣...一開始桌上有一隻26仔魚....打沒多久我就發現他是魚類了....
我找到一次機會...用一手 pocket 5 ...在有2張high cardz和疊牌上面.....
call 了對手在 river 打的一發 overpot size bet (記得是一千多) ...然後抓到對手 miss FD
對手看到我用一對小5 抓他...不斷的說 【我這個牌怎麼能跟...不能跟的嘛~~】

之後我又逮到一個機會...拿著TPGK準備再抓他第2次可能的bluff .....
但是這次 river 開出了一張對我來說的scare cardz....讓對方有更多 range 會 hit 到
這時 pot 大約是 1千....我先動作...我check ...並準備 call 他任何一發 1千多的 bet ........
結果對方開始思考...想了想然後居然問桌上另一個 26仔 說 ......
【我這個牌現在要怎麼辦...?】
然後那個 26仔 回他...【你推 ALLIN 他就一定會蓋掉了】(ALLIN 大概是2千6~7)
然後他就真的推 ALLIN 了......

當然...我認為這是嚴重的違規.....他詢問了一個 OUT OF HAND 的玩家該怎麼辦
並且得到答案後照著做了....我當下就向 dealer 抗議....dealer 不理我.....
我整個爆怒....我叫經理來....經理聽一聽也說他的 allin 算數............
我當下就 on tilt 了.....這到底是三洨!?
就算他這樣不算死牌....也應該不能 action 要 check 掉...為啥可以問桌上其他人怎麼打牌
【我到現在想到這個還是很不爽....馬的超不公平的】
這手牌最後我是蓋掉了....我認為call了不大划算....我覺得這個spot對手70%是bluff
但也可能 river 真的幫到他了......面對如此大的 overpot bet 我決定蓋掉
當下還勉強可以分析蓋牌....不過之後越想越ㄤㄤ.....就開始噴錢了.......

============
因為平時的主戰場是新葡京....結果在新葡京發生了這種鳥事....
之後幾天就就沒出去打牌了....想說給自己 MPC 3rd 也放個假...
不然我之前 3rd 其實也沒有很高興(因為失誤).........
放假這幾天....其中一天去了珠海.....補了一些韓劇(顆顆~~宅宅)
然後 PS 有 Sunday Million 5週年......打了個 1千多名....拿到 7百多塊....
這場第2個小時我就被 bad beat 一手....pf 推 AK 被 AQ 接殺....
起始籌碼 1萬...掉到剩 2千多一點......M大概剩2 .....
但是我知道這時放棄就啥都沒了.....我的經驗告訴我value是會還的
(前面一場 Sunday Million Warmup ...我的 QQ pf AI 被 JJ 接殺)
然後沒多久後我在大盲拿到 73o ...BvB ....小盲只有complete blind ....我check
flop 7 4 2 兩張黑桃....對手 check ...我推ALLIN ...被對手 instant call ....
結果他是 95s FD ....這手doubleUP....然後到了BTN 我拿到 99 ....fold to me 我open
大盲 3bet AI ...我instant call .....大盲是 66 ....我再次 doubleUP ....
就這樣又回到了戰線~~~

不過這場開始時間是凌晨 5:30 ...我從大概1:00就開始打各個tour + SW ...
一直打到 10點多吧....已經非常累了.....然後終於發生失誤....連續兩手...就gg了
UTG一手該shove 沒shove ...下一手大盲不該call的卻call了.....唉唉

=============
3/8 晚上和我哥去吃協隆....因為在海濱飯店有吃到不錯的瀨尿蝦....
所以在這邊也叫了一斤來吃......結果吃完.........食物中毒........

食物中毒是有潛伏期的....隔天下午我覺得還沒有不舒服....
就在 PS 上面報名了 1k HKD 的 deep stack Tour ....
然後就出發去新葡京了...到了新葡京我先在水晶廊吃晚餐....然後開始不舒服...
東西也沒吃完(胃口不好)就結帳去 poker room 了....結果去 wc 先拉了一次肚子...
Tour 開始 10分鐘我才入座.....這時身體越來越不舒服....全身開始發冷....
然後繼續抱病打 Tour ....撐到第一次 break time ....去 WC 又拉了一次肚子.....
然後有點想嘔吐的 fu ......不過這時我的 stack 大概在 avg .....
starting chips 1萬....我大概有 16000 chips ...全部都是在 preflop 拿下nonshowdown pot
靠著 squeeze 或是 一堆limpin 的pot 靠一發big raise 拿下.....
但是後來頭超痛...然後感覺開始發燒了....我開始沒辦法很專注的打牌....
單純的思考 pot odds 和自己手牌來決定move ......所以很多牌可以coin flip的我就進去了
結果贏了兩個coin flip...一度幾乎是 chip leader ...但是後來一手 A8o open ...
被大盲拿著 A4o 3bet ALLIN ...我想了很久 call ....Turn 4 我輸掉一個 big pot ....
然後拿著 A9o 撞向 KK 就 gg 了........

回家後發現我哥跟我一樣的症狀....他就直接蹲在馬桶旁嘔吐.....超慘.....
所以幾乎可以確定....就是食物中毒....然後是瀨尿蝦的問題....
(因為那天我們就點了火鍋和一道菜[鹽水白灼瀨尿蝦]...火鍋一直在滾的狀態應該沒問題)

休息了兩天....昨天真的超不舒服.....本來一度有想回台灣看病...
(或是打999叫救護車...可是聽說外國人在澳門看病很不方便)
現在是比兩天前好多了....應該快好了吧.....自然痊癒 -o-

=====================================================

三月份
現金桌
3月份獲利: -4500 HKD
3月份工時: 8小時
總獲利: +22600 HKD
總工時: 208小時

比賽桌
花費:  37520
獲利: 475640
淨利: +382120
場次: 17
ITM: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