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免費的東西最貴 0.0

前天去新葡京前...參觀了一下陳大哥說不錯的置地酒店房....
他們房裡有2瓶免費啤酒...想說它們不喝也是浪費...因為每天都會reload ....
我就喝了一罐....然後跟小雨到新葡京打牌....

當然...我是沒有喝醉....但是不可否認....酒精還是影響了我的思緒...

我上家是隻瘋魚....AF 極高.....straddle pot 有 caller ....他100% squeeze ....
有一手牌我打壞了....89s 在 8 7 2 , 3 , A board 上... 我想走 c/c line ....我put他2 high cardz
不過當我call了它 2 barrels potsize bet後....他river overpot ALLIN .....我還是猶豫了....

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我常常不是很相信自己的read.....儘管我知道read應該大於一切...
這一發overpot完全不像value bet....而且就它之前給的information....這的確不是他會做的value bet..
所以他的 2 high cardz 裡應該沒有 A ....

但是酒精的作用...我思考沒有那麼靈敏...我蓋了我的pair 8 on the river ...然後被對手show K high bluff

這手過後...旁邊的小雨要我去wc 洗個臉喝個水清醒一下....他也知道我這手很奇怪....
為什麼 call turn 會 fold to river ..... 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我怎麼會做出這麼當奇的move ...
這手之後我歪掉....又陸續噴了一些....大概噴到 200BB  -4000 HKD 左右......
然後我就sit out 先休息一下.........


回到牌桌上後....我清醒很多.....上家瘋魚還在....仍然不斷的繼續做一些donk bluff....
不久後我找到機會....我在 BTN 拿到 A8o ....上家這手也是limp .....當然我也進去看到了flop
flop A 2 4 .....所有人check to 瘋魚....瘋魚打了一發 pot size bet ......
在這裡....我很清楚瘋魚正嘗試著拿下pot right now....而且我也知道我的 Top Pair is good now...
瘋魚也沒有 TP ....因為以他頻繁的open和squeeze之下....它有 Ace preflop 不會是 limp in
但我必須確認前面check的傢伙有沒有人slowplay 35 或 set ......我 flat call 瘋魚的bet .......很順利的前面的人都fold 了....剩下我和瘋魚HU

turn 4 ....瘋魚又打了一發 pot size bet ....當然...這裡瘋魚沒有 4....因為他的value bet不是pot size....
當他hit 到monster時....他總是不希望別人走...所以會做一個小小的 value bet ....因為他前面幾小時都是這樣做的......我稍微假裝思考一下....然後 flat 了這發 pot size bet .....

river 6 ....瘋魚非常快速的又做了一次 overpot ALLIN ......
這次我根本就不需要思考了....我的 top 2 pair 絕對是 Lead ....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的 read ....然後大概在他推出籌碼ALLIN後...大約0.0001秒的差距....
我馬上就喊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喔喔喔喔喔~~~"  然後看著他.....

這時他似乎有點錯愕....然後一付不想開牌的樣子....我知道我贏了....他還是在bluff ....
但是我還是要讓它先開牌...這是規矩....也是我勝利應該得到的....~~
然後他很不甘願的show  57o ....一個gutshot and miss ...這手我拿回了 2百多 BB ...
把前面輸的全部拿回了.....

這個session 我總共打了 4.5hr ...結算是 +1700 ....但是是一個波盪很大的session ..和之前幾天不大一樣......不過我想如果我沒喝那瓶自以為是+EV的 free beer ................
我這個 session 可能是 +6000 .....一罐啤酒花了我 4000+港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