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6 紅龍尾道 2500 DEEPSTACK

第七場 2500 DEEPSTACK ....

這場最後一場了....而且也比較小.....打之前就想說....也無所謂了這趟基本上一定是負的了

這場改變一下風格.....大概是 preflop 把 VPIP , PFR , 3b% 全部提升一倍....

不過要這樣玩我的 postflop 也必須提升 agg值....

因為多數時候我擊中的東西不是那麼的強.....我得打棄牌率.....

很快的第一個 LEVEL 開始....我就已經打了很多牌....來來回回的.....

不過一開始一個 AJ 在一個 A 9 x 8 T 的 board 上面 call 3barrels 輸給 AT ....

river 其實已經快要輸anything 了.....可是對手打很小 ....1 to 4 odds...我五次對一次就夠了

這把掉了我 20% 的 stack .....

沒多久拿到這七場比賽裡第一手 AA.....而且是在 BTN .....前面有人 OPEN ...有 caller ...

我在 BTN 3b 後.....被大盲 min 4B .....all fold 後我 flat call ....flop A x x 三張 clubs....

結果他又 check/min-R 我一次......確認他的碼量後 get in 被 instant call ....他是 AKc

這手 70% 跑贏後我的碼就起來了兩倍的 avg .....

之後又一把 AQo 在 773... 3 ways flop cbet 被 c/r ....這邊我 3b shove 後被秒接.....

當然我是 rebluff ...我認為他有 7 不會 c/r ....有小對子應該會蓋掉....

即便是 88~JJ 都不是那麼的 ez call .....開牌前我想我真的是撞到有 7 的 combo 了....

結果對手 showdown A9 .... (?)

呃......是我真的太操作太 AGG 了嗎???

這手跑贏後.....牌一直來.....似乎一天拿的大牌已經超過了前面六場的分量......

接下來一手 AKo open ....被大盲拿著 66 直接 3b shove .....結果跑輸了 :<
(大盲好像是本次紅龍盃 high roller 的第二名)

1st break 後.....我的碼量大概是2倍多的 avg ....起始碼 10000 我大概有 3萬2 的碼

break 完後盲注也起來了.....大概是 600/1200 .....我在 BTN open AJ ....

被小盲有 19000 的碼 3b shove .....這個 3b shove 非常大....不過 AJ 在這邊已經是 top range

call 了之後小盲是 22 .....這把跑贏後我有 5萬的碼了....avg 可能還只有 16000 左右

接下來拿到本季比賽的第二把 AA .....這時我的夥伴傑克(我有和他換這個比賽 7%)

在前位 open ..... 我在後位 3b .....被大盲 4b shove 差不多兩萬碼....snap call ....他是KK

Flop x x x , turn K ........  ( 。。。 )

又回到了三萬多碼.....不過所幸還是在 avg 上面

接下來隨著盲注提升....沒啥對決....碼也沒啥動.....

2nd break 時我還是三萬多碼....不過均碼也是 3萬多了.....

接下來桌上來了一隻魚.....一個和周潤發拍澳門風雲3電影的魚類reg (很常看到他)

一把牌我在 LP open KT....被他在大盲 defend call ....flop T 3 3 ....我被他 check/raise AI....

當然這邊就跟了.....然後看到他showdown AJ (?) .....(我想說他可能是 QT JT 之類被我壓制的牌)

這把 76% 跑贏後我又到了 5萬多碼 avg 上面......然後到了 FINAL 2table ....(前 12 ITM)

併桌後很快的又吃到一份菲力魚排......

這把我在 BTN open J4cc ...被大盲魚魚 defend call ..... flop K x x ccc

喵的!!!!我中了天生花啊!!!! ~~

然後 flop 上面還被 check/min-raise .....(?) 演了一下痛苦的 getin 然後換對手在思考....

不過這時他已經 commited ....他已經投入了超過 60% 他的 stack ..... 最後他還是 call 了

然後 showdown TT (????)

我草~好爽啊!!!!這個 FLOP get in 我有 97% 的 equity 啊....

這把完我就有 9萬多的碼了....基本上算是進錢圈的安全值了~~


接下來大約剩 16人的時候 ....2000/4000 no ante....傑克大概 35000 的碼在 BTN open shove 45s

被 powertoad 在小盲約 43000 碼拿著 A8o reJAM .....然後大盲大約5萬碼 AJo 也 call 了

Flop 三張小牌有 4 .....然後傑克就這樣撿到一個 triple up 變 10 萬碼 ......PowerToad GG

不過其實這個 A8o 在這個接近 bubble time 的 call , ICM 應該是很負吧....ㄎㄎ


然後剩 14人 ...我大概10萬碼 ....傑克也 10.5萬.....3000/6000 ....均碼大概是個 7萬多一點

嘿嘿嘿嘿嘿~~ 是時候了~~ 距離我上次在泡泡時間~~ 碼在均碼上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好像 PSM 還在新葡京的時候~~

記得我有一場5000的在泡泡時間從 8萬碼打到 22萬碼沒showdown

MacauMillion 那場也是泡泡時間從 16萬碼打到 3x萬碼 沒 showdown .....

就讓我重溫一下這個感覺吧~~

接下來我的 PFR 提升到接近 100% ....幾手過後當桌上的人發現的時候....

我的碼已經從 avg 上面一點點變成兩倍 avg 了.....avg stack 的玩家更難抵抗我了....

然後我又神走位閃躲了一把 (從 bubble time 到 ITM 我只蓋了這手牌 .. T5o)

這把剛好大盲是 QQ ....他開牌問我為啥這把沒開~ ~ ~
(嘿嘿嘿~ 大魔王怎是你能抓到的)

然後在我 16萬多碼的時候....4000/8000 在 CO open J7o 被 BTN 拿著 44 3b JAM 21000

然後我跑贏 ....剩 13個.....幾手後隔壁桌也有人死了......結束 BUBBLE TIME ....

結束後我的碼有 23萬左右......等於我在泡泡時間搶了超過一個 avg stack 的碼量 without showdown ~~~

進入 10人桌 FINAL TABLE 時~  我是 Chips Leader ..... 不過和第二名差距不大.....

這時沒啥動作對決~  一直到剩5人的時候~  我才開始提高 pfr ....

剩4人時....我大概 33~34萬碼....上家大概 27~28萬碼....上上家大概跟我差不多.....

傑克在我下家 10萬碼  ....

然後來了一手大牌 AK open ...被上家 KQs 在大盲 3b shove ....跑贏~


剩三家我有 65萬... 傑克大概 11萬.... 另一家大概 28萬

這時傑克說~ ~ 趕快幹掉他啊~ ~ 這樣我們就可以 HU 了~ ~

然後下一手牌我 55 ~ ~ 就想著看能不能直接和傑克 HU ....直接 open shove 被另一家的 77接殺



OK ~ 太智障了 = ="  然後傑克看我有努力了~

幾把牌之後也不惶多讓的 shove 了 T6o 又撞向他的 AK gg

進入HU 後我大概 40萬吧~ 對手 65萬~ ...大概是 8000/16000 盲注

第一把牌我 J3o.....對手 limp ...我 check...

Flop J 9 4ss ....我 check , 對手 bet ...我 c/r 被他 call ....

Turn 4 ...pot 大概 21 萬吧....我後面也差不多 pot 多一點點.....就直接 shove 了....

這邊我不想 check ....有 9 的 combo 可能就這樣 check 掉了....

結果我 shove 後很意外的看到對手  instant call 然後 showdown AA .....

呃~~~ 我只剩 2 outs .....3 也沒用了~~

River ......  J

?!

!?

!!!

*_*

吸出啊~~~~~ ~ ~ ~ 受送ㄟ~~~

這把之後就轉過來變我 80萬~ 對手 25萬

下一手 JTo 直接 shove 對手 A2o call.... flop J 就結束囉 ~ ~ ~


離上一次 Live 的 FT 好像已經是一年半前了..... 好久遠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